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6-07 | 作者:文/魏学朝 图/魏学朝 |【 【打印】【关闭】

  6月2日,等离子体所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科学岛湖滨楼足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九室综合办联队和四室队,双方全情投入,对抗激烈,均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通过积极配合,短传渗透,长传转移展开进攻,最终九室综合办联队以5:1获得胜利。至此,本届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届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100余人报名参赛,各科室积极组队或联合组队,共有8支队伍参赛。本届联赛采用一个小组积分制循环比赛,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认真备战,每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到场观赛,也使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充满悬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二十室联队以7场比赛全胜的优异表现夺得冠军,九室综合办联队和研制中心球队并列获得亚军,十三室队获得季军。

  本届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联赛由所党委、所工会、所团委及所足协联合主办,激发了全所广大青年的体育热情、促进了青年员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丰富了科研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对提升全所青年良好精神面貌有着重要意义。

冠亚季军颁奖

  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及最佳风尚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