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青年交流联谊活动

2022-05-22 | 作者:文/蔡其敏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为丰富青年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职工学生沟通交流渠道,搭建单身青年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5月20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团委邀请安徽省博物院、合肥市烟草局、合肥晚报社、合肥湖滨物业、合肥韩江春等企事业单位,在聚变堆园区举办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来自各个单位的5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活动。

  交流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活动中间穿插了多个趣味横生、互动性强的游戏环节。与会青年职工学生积极展现自身才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增进交流,建立新的“朋友圈”,共同经历了一场青春之约、青春盛宴。活动过程中,不少青年职工彼此交换了电话号码、微信等联系方式,为下一阶段的沟通交流打下了基础。多位青年朋友表示参加这样的交友活动蛮有意思的,希望能够多认识一些朋友,扩大一下自己的朋友圈,打趣地说道:“如果能顺便把终身大事解决掉,那就最好不过了。”

  活动倡导健康时尚的交友理念,搭建真诚和谐的交友平台,为青年职工学生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契机,减轻青年科研人员的工作压力,展现了青年人员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