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2022-01-16 | 作者:文/任睿 图/王莹 |【 【打印】【关闭】

  1月14日,等离子体所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评先评优会议。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工会主席刘学田、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程艳首先从增强组织建设、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精准帮扶、丰富文化生活、热心社会公益、工会日常管理、工会经费管理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所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等离子体所中心工作,就如何加强工会体系建设、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加强兄弟院所沟通共建,以及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

  吴新潮在充分肯定2021年工会工作的同时,要求工会组织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同时加强基层工作力度,将工会工作做深、做细、做活,让工会成为职工心中的“一盏明灯”、“一座桥梁”,更好地发挥工作组织的作用和价值。

  会上,各工会委员就规范工会工作规章制度、困难职工帮扶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共同评选出202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事和优秀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