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2021年度安全保密总结会

2022-01-17 | 作者:文/盛中平 图/盛中平 |【 【打印】【关闭】

  2022年1月17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召开2021年度安全保密总结会。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所安委会主任吴新潮,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副所长胡建生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委员会成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李家星主持。

  会上,李家星汇报了2021年度全所安全保密工作概况,重点介绍了亮点实验室及常见的安全问题。安委会成员听取了科研部门2021年度的安全工作汇报,评选出先进集体,同时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和2022年度所安全员名单。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及保密责任书。

  吴新潮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研究所2021年在安全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员工为安全工作付出的努力。在新的一年,全所安全员要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尽快解决所区器材大院和地下室的安全隐患。对标研究院积极建设我所的安全管理标杆实验室。规范所区停车和安全交通,同时强调了信息安全及个人言论等保密工作。希望全所上下再接再厉,以扎实的工作,有效的安全措施,确保等离子体所科研生产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