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张怀滨荣获第六届安徽省技能大奖

2021-12-21 | 作者:文/任睿 |【 【打印】【关闭】

  12月17日,安徽省人力资源保障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关于表彰第二届江淮杰出工匠和第六届安徽省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其中,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张怀滨获得“第六届安徽省技能大奖”荣誉称号,这也是他本人荣获安徽省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定后,再次问鼎省级大奖。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通过参与EAST、ITER、CRAFT等国内外重大科学装置建设中的技术积累,依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快速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钳工等专业技能人员扎根大科学工程建设一线、带徒传技等方面的作用,注重总结在工作中掌握的技术窍门和绝技绝活,不断锤炼提升技术技能。

  未来研制中心将继续坚守生产服务一线阵地,立足大科学工程项目高起点、高水平实施推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建设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为加快推进大科学工程项目和制造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链接:http://hrss.ah.gov.cn/zxzx/gsgg/8480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