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走访看望住肥省政协委员

2021-12-17 | 作者:文/叶华龙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12月14日,安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带队来肥走访看望住肥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住肥省政协委员和县(市)区政协对省政协今年工作及2022年十件大事、重点协商议题等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参加走访座谈,市政协主席韩冰,副主席奚芝英、姚亚妹,秘书长李殊陪同。

  期间,邓向阳实地考察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和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园区,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等离子体所所长、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云涛研究员。走访考察和座谈会上,宋云涛汇报了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项目进展和能源研究院重点项目部署、创新技术突破等相关情况,以及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和协同创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国际化建设进程的相关建议。省市领导对能源研究院和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项目取得的相关进展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