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2021年金秋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25 | 作者:文/崔庆龙 图/崔庆龙、谢俊炜、汪卉 |【 【打印】【关闭】

  近日,由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等离子体所金秋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全所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应邀为比赛开球,全所的十支队伍约12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半决赛和决赛的赛制。比赛中充分体现了等离子体所人在科研中“传,帮,带”的精神,赛场上,新老队员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个个敢打敢拼,积极跑位、拦网、扣杀,吊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赛场下各参赛队伍相互交流技术动作和比赛经验。此次比赛还发掘和培养了一批具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为等离子所排球队注入了极具活力的新鲜血液。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等离子体所人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同时也为所各部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