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SIPP“青年讲堂”第六期活动举办

2021-09-18 | 作者:文/李雅琴 图/胡海临、周泰安 |【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ASIPP“青年讲堂”第六期活动在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举办。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托卡马克物理实验研究室副主任钱金平研究员应邀为青年职工学生带来以“我的科研经历及几点感想”为主题的分享报告。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所团委副书记许蕾主持。

  活动伊始,黄素贞发表致辞,她首先肯定了“青年讲堂”活动的价值与意义,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多与青年职工学生增强沟通交流,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随后,钱金平研究员作主题分享报告。他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学科研究方向、团队合作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历程和心得体会。报告贴合实际、生动有趣,与会青年人员深受启发,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所团委通过开展“青年讲堂”活动,帮助青年职工学生在思想意识、工作技能、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进步,为青年人员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充分发挥青年人才主力军作用。

黄素贞颁发青年讲堂证书

钱金平作分享报告

许蕾主持活动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