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率团调研新能源研究中心

2021-08-20 | 作者:文/黄颖 图/黄颖 |【 【打印】【关闭】

  8月17日上午,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率团调研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调研。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党委书记吴新潮、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合肥研究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等出席会议。

  任泽锋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要求淮南高新区及有关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全力配合支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开展市场化运作,深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发挥联动效应,做大做强科技创新平台,实现淮南与科研院所的共赢发展。

  宋云涛向任泽锋详细介绍了淮南中心建设历程、科研项目进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研团队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宋云涛表示淮南中心将聚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加强与淮南高校、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切实做好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宋云涛介绍淮南中心情况

任泽锋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考察淮南中心实验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