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来等离子体所参观交流

2021-03-10 | 作者:文/孙立洁 图/孙立洁 |【 【打印】【关闭】

  3月5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扬帆 300’走进科学岛”活动,等离子体所孙立洁博士、袁丽霞博士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等离子体所产业部部长姚建铭研究员受邀为会议致辞,并代表等离子体所对各位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孙立洁就等离子体所生物技术团队研究方向和成果转化进行了分享,并通过播放短视频为大家介绍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女士作总结发言,对2020年年初战疫情、年中抗洪灾中女企业家们的勇敢担当提出表扬。

  会后,来宾一行有序前往EAST控制大厅一楼进行参观学习,亲临科研一线、感受科研氛围、学习科学知识,等离子体所的创新成果也给来宾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