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三室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2021-02-07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为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2月5日下午,十三室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与考核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安全无小事。此次活动特邀请了中性束实验运行总管刘胜老师作了一场题为《安全教育培训》的报告,就特种设备安全、电气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压力容器安全、消防安全、辐射安全等开展了专题培训,刘胜老师以鲜活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让全体成员深刻感受生命的宝贵;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安全知识考核,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知识;最后,开展了十三室部门内部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所有安全员在《中性束注入研究室安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书》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安全责任区域,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为研究室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