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务科研中心统筹推进落实 围绕发展大局创新谋划未来——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见面务虚交流会

2020-06-25 | 作者:王夙素 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见面会及务虚交流会,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新潮介绍了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并提出要求,希望办公室围绕服务科研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管理及服务水平,推动综合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团队文化建设,继续发挥单位形象和服务窗口及沟通桥梁的作用,助力研究所聚变事业更上一层楼。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素贞在发言中感谢所领导及部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既要推进新形势下的综合管理要求,又要传承发扬综合办既有优势和力量,以勤勉尽责、务实高效的作风和态度,围绕研究所科研工作在综合管理方面切实发挥实效。所长特别助理、综合办党支部书记何友珍,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杨曜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所领导重托,积极主动做好分管工作,凝心聚力共建综合办大家庭。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凝心聚力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为服务全所科研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吴新潮讲话

   

  黄素贞讲话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