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宋云涛沈飊出席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2020-01-16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1月11日—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等离子体所常务副所长宋云涛研究员,计算机应用研究室室务委员沈飊研究员作为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宋云涛研究员、沈飊研究员与其他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创新是我们安徽的优势和法宝,建议我省瞄准更高目标,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快速建设和发展。”“我们要把省两会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真正地落到实处。面向国际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用我们科技创新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高速的发展。”“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我省推动高质量高速发展的强劲的引擎和动力。我们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努力为中华民族科技创新事业,为江淮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努力。”两位委员着重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商建言。

   

  宋云涛研究员会后接受记者采访

   

  沈飊研究员在会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