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14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金猪祥瑞欢辞旧岁,神鼠如意喜迎新春。1月13日下午,综合办、所团委、所工会联合举办2020“庚子聚变新启航,只争朝夕谱华章”新春联欢会在601会议室隆重上演。所领导、所属部门负责人和百余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刚刚过去的2019年,等离子体所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在物理实验研究、大科学装置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研发、聚变堆设计与预研、人才队伍培养与国际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取得新进展。联欢会伊始,吴新潮副所长致辞,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大家再创佳绩并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联欢会首先播放了所团委制作的迎新春祝福视频。随后,舞蹈、歌曲、相声、小品、钢琴、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多才多艺的职工学生们用别出心裁的创作描绘出各自心中的期待和梦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你要跳舞吗》《Simon》《我爱你中国》《情非得已》一曲曲天籁之音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舞蹈《粉墨》《失恋阵线联盟》或热情奔放或婉转优美;诗朗诵《千歌万曲颂中华》话不尽我们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相声《我在科岛搞科研》、小品《戏剧社招新》和《洗脚》、钢琴《小步舞曲》等其他形式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联欢会在所爱乐合唱团压轴大合唱《乡音乡情》《天路》欢乐愉悦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之中,穿插紧张的游戏、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

   

  吴新潮副所长致辞

   

  开场《你要跳舞吗》

   

  舞蹈《粉墨》

   

  相声《我在科岛搞科研》

   

  歌曲《Simon》

   

  诗朗诵《千歌万曲颂中华》

   

  合唱《我爱你中国》

   

  小品《戏剧社招新》

   

  歌曲《情非得已》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小品《洗脚》

   

  钢琴《小步舞曲》

   

  合唱《乡音乡琴》《天路》

   

  主持人

   

  与会领导为大家现场抽奖及颁奖

   

  联欢会现场

  

  部分与会嘉宾领导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