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ST在第十九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会议上开展宣传和组稿工作

2019-09-03 | 作者:李仁红 |【 【打印】【关闭】

  8月25-28日,第十九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会议在大连召开。PST编辑部参会,开展了宣传和组稿工作。

  李芬代表编辑部在第一天上午的大会报告后,对期刊进行了宣讲,热情洋溢的报告展示了PST近几年的努力和进展。期刊的发展和宣讲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们充分的肯定和认可。PPT宣讲报告后,许平主持了“PST2019年最有影响力论文奖”的颁奖仪式,以此感谢和鼓励大家对PST的支持。此外,编辑部还通过宣传页、样刊、海报、展台等多种形式向参会人员宣传期刊,让更多的青年科研人员了解和认识了PST。与会期间,PST编辑还积极与作者、审稿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获取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同时他们也明确表示以后会更支持“自己的期刊”。

  PST期刊与全国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会议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自2011年起 PST期刊为会议出版优秀论文专辑,已完成了4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会议的专辑出版工作。目前,本次会议专辑的审稿工作已经开始,计划于2020年初出版。

   

  期刊宣讲

   

  PST2019年最有影响力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