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中层干部及课题负责人会议

2019-06-24 | 作者:蒋缇 |【 【打印】【关闭】

  6月19日,等离子体所召开中层干部及一级课题负责人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研究所发展提出思路和建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张晓东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意见》内容,指出《意见》有助于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树立共同遵循的价值理念,有助于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良性发展的精神动力,对改善科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全体科研人员应按照《意见》的指导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作风和学风建设。张晓东书记还结合国际聚变领域研究现状分析了EAST升级改造等相关问题,希望研究所未来能够把握机遇,加强原始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为提升我国科技实力做出贡献。

   

  张晓东书记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