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来等离子体所调研

2019-06-12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司法部相关部门和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等离子体所调研。安徽省司法厅和安徽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陪同调研。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EAST控制室和装置大厅,万宝年所长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在承担国家大科学工程项目和参与国际大科学计划中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自主发展的聚变工程关键技术等相关情况。赵大程一行就EAST建设和运行、大科学工程技术应用、未来聚变工程实验堆等话题与万宝年所长交流。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工程项目的建设、运行和产出成果,以及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项目进展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在EAST控制大厅听取介绍

   

  在EAST装置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