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在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中获佳绩

2019-06-05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4日,合肥研究院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举办。等离子体所300余人积极报名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在长跑、运转乾坤、拔河、50米托球跑接力、趣味保龄球等五项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等离子体所一直重视职工学生的文体活动,在EAST实验运行和各部门工作任务繁忙的情况下,工会见缝插针组织报名人员进行赛前准备训练。当天,等离子体所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裁判员及会务人员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热情的观众欢声喝彩与鼓舞。等离子体所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各参赛项目中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等离子体所人“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饱满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等离子体所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