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阳光科学社开展演讲口才培训活动

2019-05-05 | 作者:张素贞 |【 【打印】【关闭】

  为有效提高科普讲解人员的演讲表演能力,4月26日,阳光科学社在四号楼4楼中间会议室举办了演讲口才提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安徽卫视知名主持人王小川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和示范教学。

  活动现场,部分学员演讲了提前准备的内容,部分学员进行现场随机发挥演说,王小川老师逐一进行点评,并针对部分普遍问题进行现场示范教学演示。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所有学员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积极讨教关于演讲表演方面的心得经验。

  此次演讲口才培训活动收效显著,参与人员都表示收获甚大,在演讲方式、语速、台风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指导。在后期的科普讲解过程中加以学以致用,定能有效提升大家的讲演解说能力。

  培训专家介绍:王小川,安徽卫视知名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播音系,曾在浙江电视台担任过体育节目主持人。2003年,进入安徽电视台,担任安徽卫视早间杂志型新闻节目《超级新闻场》主持人。2010年,凭借《社会透明度》获得2010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提名。2011年,担任安徽卫视电视新闻杂志《每日新闻报》主持人。2013年,担任安徽公共频道新闻谈话节目《新闻画中话》主持人。

   

  培训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