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雨后徒步呼吸春天的气息——三室组织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2019-04-30 | 作者:文/于敏 图/武翘楚 |【 【打印】【关闭】

  春雨后的科学岛不仅增添了几分靓丽,而且空气显得格外清新。此时,到户外走走,穿梭于乡间小道,既可放松心情,又能拥抱自然氧吧,呼吸到宜人的新鲜空气。4月29日下午,应用超导工程技术研究室组织广大职工和学生开展户外徒步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开心学习”的理念,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飞心情,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一路景色秀美,大家有说有笑,走走歇歇,拍照合影留念,心情格外轻松,不仅有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还能通过适当的户外锻炼,增强大家的体质和集体意识,同时也会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应用超导工程技术研究工作中去。

   

  研究室合影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