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工会与固体所工会联谊召开“与美好相遇”座谈会

2019-01-17 | 作者:文/王进芳 图/陈剑 |【 【打印】【关闭】

  1月15日中午午休时分,在等离子体所工会与固体所工会的共同努力下,等离子体所女职工在固体所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与美好相遇”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包含两个方面即仪容仪表和亲子关系。首先由固体所王子怿简单介绍了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各种仪容仪表和常用的护肤与化妆品,并根据其个人的使用体验,比较了各种常用产品的优缺点,为大家推荐了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护肤品和相应的购买途径。随后,固体所工会主席滕雪梅主任为大家分享了改善亲子关系的“优化大脑的3T沟通”模式,通过自身经历和与在场女职工的交流和沟通,详细深入讲解了优化大脑的3T原则,即共情关注(Tune in)、充分交流(Talk more)和轮流谈话(Take turns),为广大女职工在孩子教育方面提供了一条有效的解决途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各位女同事懂得了大量的妆容护肤方面的知识以及亲子关系改善的方法,在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做更美好的自己,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开辟了各所工会工作交流与资源共享新模式,为工会更好服务于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会场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