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团委举办青年心声座谈会

2018-11-19 | 作者:文/裘倩倩、王青 图/周泰安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人才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不断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性和积极性,所团委围绕“倾听青年心声,关爱青年成长”这一主题,策划青年心声活动。第一期青年心声座谈会于11月14日在六楼中间会议室举行,邀请张晓东书记担任嘉宾。

  座谈会伊始,张晓东书记亲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起自己科研成长经历,通过回顾自己青年时代的学习、成长以及工作经历,总结出了人生以及科研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提出“刻苦踏实,勤恳做人”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人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是并存,勉励青年朋友们要勇往直前,不断创新。随后,他与青年朋友们话家常、谈发展,就青年人普遍关注的职业规划、研究所发展等问题,逐一解答。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半小时,青年朋友们仍意犹未尽。

  青年人才是研究所的未来和希望,今后工作中,所团委将持续关注青年成长发展问题,开展好座谈、调研等工作,适时了解青年需求,发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功能。

   

  张晓东书记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