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EAST实验总结会召开

2018-10-01 | 作者:夏金瑶 |【 【打印】【关闭】

  9月29日,2018年EAST实验总结会在601会议室召开。所领导、EAST一级课题负责人、计财办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傅鹏副所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万宝年所长肯定了2018年的实验进展,提出要尽快落实下一轮的实验运行计划,准备迎接接下来的EAST运行经费实地审核工作。随后各系统分别汇报了本轮实验前的改进内容和实验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下一轮实验前需改进内容、改进维修时间计划及后续的经费需求等。与会人员就各系统在本轮实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系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装置的整体协调,明确了下一轮实验的时间节点以及运行经费使用计划,为下一轮实验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万宝年所长讲话

   

  各系统负责人汇报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