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组织羽毛球比赛献礼所庆四十周年

2018-07-25 | 作者:程艳 |【 【打印】【关闭】

  7月22日,等离子体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在所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羽’我共舞、‘羽’爱同行”主题羽毛球赛事活动,为所庆四十周年献礼。

  该赛事活动包括第十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和羽毛球爱好者友谊赛。上午进行的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参加团体赛的分别有二室团队、十三室团队和机关团队。本次混合团体赛设男双1队、混双和男双2队三场对抗赛,三支队伍通过循环积分决出名次。首场比赛机关团队对阵二室团队,机关队在男双1队组合失利告负的情况下接连拿下混双和男双2队积得2分。第二场比赛机关团队1:2负于十三室团队。最后一场比赛在二室和十三室之间展开,二室经过缜密的排兵布阵,避开对方的混双强队,两支男双组合均击败对手,以2:1的比分战胜十三室团队。三支队伍各积2分,最终机关团队以局分优势获得冠军,二室团队获得亚军,十三室团队屈居季军。

  下午进行的是羽毛球爱好者友谊赛。恰逢所庆四十周年,所工会邀请了原来在等离子体所工作过的羽毛球爱好者来所进行球技的切磋和交流。场上,再次回到所里的同事们饱含热情,激烈对战;场下,再见昔日老友倍感亲切,畅谈工作生活,共话所的发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轻松的周末。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