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F6项目组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7-02 | 作者:张飞 |【 【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全国的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紧密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等离子体所的文件指示精神,日前,PF6项目组开展了相关安全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早在6月初,项目组领导就下达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专项检查和整顿活动的通知,车间管理人员和质量组人员结合车间相关管理条例和安全规定,严格监督并考核作业人员违规操作的行为,真正做到用制度规范个人行为。29日下午,组织车间所有工作人员观看安全知识宣教片,结合实际案例给项目组成员进行讲解,通晓其中的利与弊,最后开展知识竞赛,巩固增强成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PF6项目组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秉承项目组“安全、质量、团队、效率”管理理念,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项目组成员的安全意识,提升成员的安全技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PF6线圈的最后顺利成功交付保驾护航。

   

  PF6员工视频教育学习

   

  PF6员工安全测试题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