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强化质量发展理念 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研制中心开展质量宣贯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18-06-28 | 作者:方文慧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6月26日下午,研制中心举行了质量宣贯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组织部门员工及一线操作人员参加并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一室质量工程师高建及研制中心质量工程师马兆龙担任主讲。

  高建就ITER FEERDR采购包质量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马兆龙就FEEDER项目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对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以项目生产过程中的现场见证为例,理论、现象和结果相结合,生动阐述了质量管理工作对安全生产的积极作用。通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使员工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安全作业、设备设施安全运行、隐患排查、事故处理等方面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宣贯和培训有效扩充了各级人员的安全管理知识,强化了安全生产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高建讲解ITER FEERDR采购包质量工作

   

  马兆龙FEEDER项目质量管理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