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优秀青年人才”“所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结束

2018-06-15 | 作者:文/王青 |【 【打印】【关闭】

  614日,第十届青年文化月“优秀青年人才”、“所长奖学金”评选结束,获奖名单进入公示期。从58日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以来,为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综合办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受到所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重视和广大青年职工学生的关注和支持。今年“优秀青年人才”共有19人报名,“所长奖学金”共有45人申报,均是历史新高。 

  报名结束后,综合办严格把好首层质量关,及时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就材料的缺项漏项等跟申报人进行沟通,并将材料的完整度纳入考核指标,通过提供证明材料等方式审核材料的真实性,保证申报材料的质量。 

  本届“优秀青年人才”评选,经过前期推荐及民主评议,来自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技术开发、技术支撑等岗位的19位优秀青年候选人进入最后专家考评环节。考评会上,候选人逐一登台进行答辩评议,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最终3位职工获“优秀青年人才”称号。同样,本届“所长奖学金”评审竞争激烈,由所内学位委员会专家、研究室领导及所外特邀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秉持宁缺毋滥、甄选优秀的原则严谨对待所长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共评出所长奖学金特别奖4名,优秀奖7名,凯斯普奖学金优秀奖7名。 

  在所内外共同支持下,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等离子体所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成长氛围,激发他们的积极创新意识。倡议全所青年以“优秀青年人才”“所长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在等离子体所满怀青春的梦想,绽放青春风采。 

 

审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