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8届毕业生典礼活动

2018-06-12 | 作者:文/白晓伟/ 图/解玉栋 |【 【打印】【关闭】

  6月9日上午,由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主办的等离子体所2018届毕业活动拉开帷幕。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常务副所长宋云涛、副所长傅鹏、班主任常昱红与60多名毕业生们在等离子体所四号楼门前合影留念。在丝丝细雨下,万宝年所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随后从做自己、有担当、大格局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们要不断提升自己,做一个有担当、有魄力、不惧艰难困苦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他借等离子体所四十周年庆之际,感叹一大批老学长、老前辈们依然心系母校,心系等离子体所,希望毕业生们也会常常想念自己的导师,常常怀念这里的美好时光,常回来看看,并祝毕业生们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接着,研会组织毕业生们拍摄所庆祝福视频。在多台专业相机和无人机的拍摄下,毕业生们欢快地身影和对等离子体所深情的祝福被记录在视频中。拍摄结束后,毕业们前往毕业树种植地点。毕业生们纷纷填土种树并合影留念,希望这棵班级树可以与自己一起成长,并表示会常回来看看。至此,今天毕业活动圆满成功,祝福等离子体所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感谢合肥科烨电物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合肥聚能电物理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毕业生活动的大力赞助。

  

   

  毕业生们为老师们献上鲜花

   

  毕业生们欢快地抛帽

   

  拍摄所庆祝福视频

   

  毕业生们种下班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