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举办2018届毕业季摘桃活动

2018-06-12 | 作者:文/曹文君 图/曹文君、谢玉栋 |【 【打印】【关闭】

  转眼之间,又到了毕业的季节。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组织了“三十岗摘桃”毕业季活动,让毕业生共享此刻的最美时光,珍藏此时的绽放青春,品味彼此间深厚的同窗之情。

  6月10日早上9:00,等离子体所四号楼前就聚集了一批兴奋的学子,他们彼此交谈,脸上洋溢着笑容,对接下来的摘桃活动充满了期待。大巴车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驶出了科学岛,沿路绿树茂密、荷包初绽,很快来到了目的地三十岗。桃林深处,枝叶茂盛,一棵棵桃树上挂满了或青或红的桃子。同学们很少有机会看到如此多的桃树,此刻置身于千万桃子之中,人人喜笑颜开,踏着泥泞的小道,各自走向了自己看中的桃树。有的站在枝叶间寻找最大最红的采摘目标,有的伸手在密叶中求索,有的在同学帮助下用水洗净,用力咬上一口,香甜的桃汁溢满了整个口腔。

  两个小时后,当大家重聚在“桃蹊”的门楼下时,每个人的袋子里都装满了红彤彤的桃子,大家乘着夏风,满载而归。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一起摘桃的美好时光将永远珍藏在他们的记忆里,同学们的友情也会永远保存在他们的心里。百尺竿头更近一步,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这即将告别的日子,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