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在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场再创佳绩

2018-06-04 | 作者:文/程军莉 图/周发根 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1日,天空碧蓝如洗,阳光灿烂。在嘹亮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等离子体所运动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口号清晰响亮,迈着雄纠纠气仰仰的步伐,进入开幕式主会场。今年,等离子体所共有30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覆盖了长跑、拔河、50米托球跑接力、趣味保龄球接力等各项比赛,经过运动员们的协作和努力,在各项比赛中再创可喜佳绩。

  等离子体所历来重视职工学生的文体活动,倡导锻炼身体、强健体质、愉快工作。在EAST实验紧张进行和各部门工作任务均很繁忙的情况下,所工会见缝插针,积极组织报名人员进行赛前准备训练。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蓄势待发,裁判员及各比赛项目召集人有条不紊、次序井然。活跃奔放的啦啦队和热情的观众,为精彩的比赛欢呼鼓掌。等离子体所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各参赛项目中奋勇争先。经过一天紧张而愉快的比赛,收获各类奖项共计16个,充分展现了等离子体所人“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饱满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光荣榜:

  长跑(男子青年组)一等奖:杨振 二等奖:王泳彬 三等奖:薛超

  长跑(女子青年组)二等奖:叶良荣 三等奖:戚福兰

  长跑(男子中年组)三等奖:何畏

  拔河(集体)一等奖:等离子体所一队、等离子体所二队

  拔河(集体)二等奖:等离子体所三队

  托球跑(集体)一等奖:科技组2队

  托球跑(集体)三等奖:普通组1队、普通组5队

  保龄球(集体)二等奖:普通组6队

  保龄球(集体)三等奖:科技组1队、科技组2队、科技组3队

   

  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入场

   

  颁发“群众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人员奖”(等离子体所李桥生、朱则英获奖)

   

   

  等离子体所运动员风采

   

   

  等离子体所代表队收获各类奖项共计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