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二室开展“迎所庆”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8-05-23 | 作者:黄舒颍 |【 【打印】【关闭】

  5月23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为喜迎等离子体所建所四十周年,二室组织职工及学生开展了徒步健身走活动。除部分职工仍坚守在实验值班的岗位上,其余职工及学生在室主任黄懿赟的带领下,从等离子体所大门出发步行至三国遗址公园,全程往返9公里。

  途中,虽艳阳高照,但大家精神饱满,热情不减,男职工们互相比拼,争夺第一,女职工们做好各种防晒措施,蓄势待发,不甘落后。大家一路上相互交流、探讨,在欢声笑语中历经两个小时的持续步行,圆满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及学生的业余生活,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而且放松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建议,应当多开展此类活动,益处多多。

   

  昂首阔步向前走

   

  部分参与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