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莱大学Lim CHee Ming 博士来等离子体所交流访问

2018-05-18 | 作者:胡良兵 |【 【打印】【关闭】

  5月7日—5月11日,文莱达鲁萨兰大学(文莱大学)先进材料与能源研究中心主任Lim Chee Ming博士应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的邀请来等离子体所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Lim Chee Ming 博士介绍了文莱大学的学科分布和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先进材料与能源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和资金来源。同时介绍了文莱基金理事会重点支持的研究领域,希望在农业、生物、食品安全、能源领域寻求技术支持和合作研究。双方探讨了文莱大学先进材料与能源研究中心与等离子体所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在低温工程技术领域项目合作方式和途径。

  此外,Lim Chee Ming 博士也详细了解等离子体所在聚变能源领域相关研究进展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情况,表示将推动等离子体所与文莱大学在能源和工程领域的相关合作,同时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加强推动文莱政府与中国在科技和教育领域的合作。

   

  Lim Chee Ming博士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