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所庆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8-05-16 | 作者:文/谢亚红 图/谢亚红、蒋缇 |【 【打印】【关闭】

  为喜迎建所四十周年,同时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等离子体所所庆系列活动之“所庆杯”排球赛于4月8日在排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包括三办代表队、二室代表队、四室代表队、七室代表队、十三室代表队和联合代表队,共6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根据报名队伍采用循环赛制。经过数天的角逐,十三室代表队夺得冠军,三办代表队获亚军,联合代表队获季军。在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来水平,展现了等离子体所人的风采。本次比赛还进行了其它奖项的评比,二室代表队获优秀奖,四室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七室代表队获最佳团队奖。5月15日,所排协在排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张晓东书记为获奖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对各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肯定了所排球协会的工作。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通过此次排球比赛提高了大家的排球运动水平,同时为所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科研工作中去。

   

  比赛精彩照片

   

  张晓东书记与部分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