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聚变办开展迎所庆“争先四十载、健步赢未来”活动

2018-05-14 | 作者:聂梦雅 |【 【打印】【关闭】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迎接等离子体所40周年所庆,聚变办开展“争先四十载、健步赢未来”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四号楼为起点,参与人员经过三十岗乡村步道,再返回等离子体所,全程约10公里。

  正值春末夏初的时节,阳光和暖、微风习习,聚变办职工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在乡间小道上,职工们放慢了步伐,分享着各自工作中的点滴。经过2个小时的持续步行,职工们都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积极进取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生活,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欣赏了美景、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部门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分享工作心得,职工们展示了聚变办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争先创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等离子体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部分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