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参加科大校庆专刊活动为所庆活动作准备

2018-04-18 | 作者:文/许蕾 图/摄影协会 |【 【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应中国科大物理学院团委邀请,等离子体所舞蹈队、等离子体所摄影协会和所团委参加了科大“诵读时间”之校庆专刊活动,学习借鉴科大六十年校庆系列活动经验,为等离子体所四十年所庆相关活动作准备。

  等离子体所与科大物理学院多年来不断深化“所系结合”特色,从各个方面保持着友好深厚的合作探索。此次,等离子体所舞蹈队受邀在活动中表演节目,所摄影协会则负责对现场花絮、整场活动演出以及集体合影的完整拍摄记录。等离子体所舞蹈队和摄影协会的倾力助阵支持得到中科大校团委、物理学院团委的充分肯定。活动结束后,所团委与中科大校团委初步商定了相关工作事宜,计划在今后将会开展更多的交流参观学习。

  通过参加科大校庆“诵读时间”活动,所团委、舞蹈队和摄影协会得到启发,谋划更好地为开展和服务所四十周年大庆活动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