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应用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8-04-11 | 作者:张素贞 |【 【打印】【关闭】

  4月9日下午,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率所属党支部书记来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党支部书记吴杰峰、刘学田、徐国盛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出席交流活动。

  在四号楼4楼中间会议室,张晓东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方法经验和特色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地抓党建、促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现场参观了等离子体所党员活动室。

  邵风雷处长对交流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党建工作互动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大家热爱基层党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热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感情。希望合肥研究院各级党组织从党建服务科研方面多出力,多组织交流活动,一起努力将基层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