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团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5 | 作者:李雅琴 |【 【打印】【关闭】

  2月28日下午,所团委年度工作筹备会在七室会议室召开,所团委委员及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夏世波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整合、优化各团支部资源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两个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确定所团委2018年度工作将以建所40周年和青年文化月10周年为主线,全年活动以“我的青春,我的所”为活动主题,分“致青春、正青春、绽青春”三个篇章展开。全年工作将继续秉承“引导青年、服务培养青年、团结凝集青年”的宗旨与理念,着重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参与所文化建设的主体作用,积极创新团委新的品牌活动。

  会上,所团委委员针对团委内部建设、活动具体方案与主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与意见。大家干劲十足,充满热情,愿助力今年的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也期盼广大青年同志积极参与到团委组织筹划的各项活动中去。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