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撸起袖子齐动手 积极除雪保畅通

2018-01-04 | 作者:王青 |【 【打印】【关闭】

  1月3日,一夜大雪为所区披上了白色的盛装,也给大家的出行造成不便。1月4日,所团委第一时间号召并组织青年行动起来,铲雪护所。

  虽然气温接近零度,积雪冰冷坚硬,大家的手和脸也被冻得通红,但困难丝毫没有压倒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青年们依然迎“寒”而上。大家刨的刨、铲的铲,干劲十足,经过紧张、繁忙的战斗,除雪志愿者集中力量首先将所门口会车处的积雪险情解决,保证会车安全。尽管大家很疲劳,依然坚持继续为大家开辟四号楼南门到所门口的主干道路。所区也陆续出现了几支由各部门自发组织的铲冰除雪队,积极地向积雪宣战。

  本次铲冰除雪活动既体现了青年人对研究所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

  铲雪在继续,大家请行动!

   

  齐心协力铲除积雪

   

  除雪前后的道路

   

  部分除雪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