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7-12-27 | 作者:文/程艳 图/蒋缇 |【 【打印】【关闭】

  12月22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四号楼219会议室召开,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工会主席吴新潮以及所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会常委李桥生老师首先向工会全体委员汇报了所工会2017年度主要工作。2017年度,等离子体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主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发挥所工会、职代会在民主管理方面的桥梁作用,将来自基层的声音传递给研究所或者研究院领导;关心关注全所职工,对困难职工及时给予帮助,把工会建设成温馨的职工之家;推进运动协会的发展,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全面提高全所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贯彻省直工会精神,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在节日为职工准备符合中国节日风俗的慰问品。

  张晓东书记对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工会能够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现状,对于家庭困难的职工实时关注,给予切实的帮助;同时创建信息交流平台,让每一位职工都能通过该平台发出声音,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参与单位的管理。工会主席吴新潮希望工会加强宣传,使工会成为职工坚实的后盾。各工会委员亦积极发言,为2018年度工作出谋划策。

  2018年度,工会将继续加强人文关怀,关注年轻职工的心理建设,完善职工帮助服务体系,加大帮扶力度;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推进运动协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服务意识。

   

  会场

  附件:

  1.2017年工会工作汇总 

  2.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