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五届网球比赛顺利举办

2017-07-07 | 作者:文/伍兴权 图/杭芹 |【 【打印】【关闭】

  由等离子体所网球协会、所工会主办的“ASIPP第五届网球比赛”于2017年5月23日至6月30日在所网球场举办。

  比赛拉开序幕后首先进行单打比赛。单打比赛在去年新秀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彰显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精神。参赛选手包括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研究领域,但在网球场上都有了共同的关注点,那就是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一展活力风采,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最终伍兴权、刘恒位列单打冠、亚军,孔德峰、黄俊并列季军。

  随后一个月,网球爱好者组成8对双打组合,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多场激烈双打比赛较量。双打比赛汇集多位网球高手,强强联合,从循环赛到淘汰赛,每场比赛竞争都非常激烈,最终杭芹/张钠凭借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发挥战胜贾春雨/陆建华组合摘得桂冠,吕波/胡燕兰及张恒/程艳组合并列季军。

  科研工作者们大量紧张的科研工作需要在室内开展,如果缺乏锻炼可能会给个人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网球运动集结技术与智力与一身,是最佳的有氧户外运动之一,同时其具备运动强度适当、趣味性强的特点,可以很好舒缓人们的精神压力,其独特的网球文化也能使人终身受益。所网球协会希望有更多的爱好者未来能够加入到网球运动中,在闲暇时光共享赛场上的活力与欢乐。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