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在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中获佳绩

2017-06-12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6月8日,合肥研究院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举办。等离子体所300余人报名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在长跑、摸石头过河、海底捞月、趣味保龄球、团体跳绳等五项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当天,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来科学岛考察,离开科学岛时恰逢长跑比赛青年组颁奖,白春礼院长欣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等离子体所一直重视职工学生的文体活动,在EAST实验正在进行和各部门工作任务繁忙的情况下,工会见缝插针组织报名人员进行赛前准备训练。当天,等离子体所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裁判员及会务人员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热情的观众欢声喝彩与鼓舞。等离子体所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各运动项目中奋勇争先。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在五个大项中斩获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充分展现了等离子体所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光荣榜:

  长跑项目:男子青年组:杨振第1名,薛超第3名;男子中年组:何畏第4名,余国凤第六名;女子中年组:程克焕第8名。

  摸石头过河项目:科技组1队二等奖。

  海底捞月项目:科技组1队二等奖,普通组1队一等奖。

  趣味保龄球项目:科技组1队二等奖,科技组2队二等奖,普通组1队二等奖。

  团体跳绳项目:普通组1队一等奖,普通组2队二等奖。

   

  等离子体所运动员在各项目中奋勇争先

   

  等离子体所运动员获得12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