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九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06-07 | 作者:汪卉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爱好排球运动人员的技术水平,等离子体所第九届排球赛于5月4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二室代表队、四室代表队、七室代表队、十三室代表队、三办代表队和联合代表队等七支队伍,共80余名队员参加角逐。

  本届比赛组队仍然采用男女队员混合组队的方式。为不影响工作,比赛时间选择在每天中午12:20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各参赛队每球必争,使得比分交替上升,将场上氛围不断推向高潮,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本次比赛为大家提高排球技术水平奠定了基础,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人员,参加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之排球比赛,等离子体所男队与女队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对排球运动的参与度,同时为所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等离子体所第九届排球赛掠影

  

 男队与女队分获“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之排球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