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三届掼蛋精英赛

2017-06-01 | 作者:文/王进芳 图/李雅琴、叶华龙 |【 【打印】【关闭】

  5月27日下午,经过等离子体所工会一个多月精心策划与组织的“第三届掼蛋精英赛”在四号楼601会议室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本次比赛沿袭了上届比赛的特点,采取预赛和决赛的组织形式,预赛由各个基层部门自行利用非工作时间组织并开展。各部门经过比赛,共推选了40队种子选手参加了“第三届掼蛋精英赛”的最后角逐。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对手都是在赛前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选取产生。比赛当天,随着掼蛋比赛主裁判、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的一声令下,20桌竞技选手迅速投入“战斗”状态。比赛过程中,大家有的眉头紧锁,深思熟虑;有的轻松应战,谈笑风生;有的一手好牌喜上眉梢,所向披靡;有的牌运不好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来自计财办的巾帼组合储慧/方秀芬独领风骚,登上了最后的冠军宝座,来自十室的丁伯江/刘胜组合惜败为亚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之后能更好投入到EAST实验中。

   

  ASIPP第三届掼蛋精英赛决赛现场

   

  部分参赛队员

   

  前八强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