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工会举办职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2017-05-05 | 作者:文/李桥生 图/蒋缇 |【 【打印】【关闭】

  为提升员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4月2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工会在四号楼60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职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太极传承人孙庆武、中医医师缪常凤来所讲课。

  本次讲座题目为“太极、中医与现代病的防治”,授课人详细讲解了先天推手对肩周炎和颈椎病的防治,后天推手对内脏器官的保健功效,中医配合内功养生调理几种常见疾病的实用性,艾灸推拿家庭保健的实用性等相关知识。两位老师还在现场与听众进行互动,简要演示了舒活筋骨的“小窍门”。

  讲座中授课老师提醒大家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更好地享受生活,在工作之余要多关注自身健康,学会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自查,做到“防患于未然”。本场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大家收获颇多。

   

  孙庆武介绍“太极、中医与现代病的防治”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