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团委与宿州路幼儿园举办联谊活动

2017-04-17 | 作者:裘倩倩 |【 【打印】【关闭】

  为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丰富所文化生活,促进所青年与其他单位的青年交流,所团委于4月8日与宿州路幼儿园举办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分为三轮游戏和三轮才艺表演,等离子体所的一名男生与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一起担任主持人,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游戏包括“一块五毛”、“踩报纸”和“踩气球”。才艺表演环节幼儿园的老师们多才多艺,演奏了钢琴曲、表演了曼妙的舞蹈。所里的男生们也深情演绎了几首动人的歌曲。游戏环节中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其中一个项目叫作“一分钟对白”,即参加活动的男女生面对面,每聊1分钟便需要站起来换到下一个位置。现场有个男生一直在向对面的女生解释何为EAST,解释到一半就被叫停时间到,但他还一直扭着头继续讲解,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活动最后一项为掼蛋比赛,每组两男两女,比赛热火朝天,难舍难分。活动尾声,现场有好几位所里的男生“被带走”了。女老师们也表示期待下次有机会一起来科学岛相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