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12-14 | 作者:陈剑 |【 【打印】【关闭】

  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和井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于12月10日举行换届选举。按照统一安排,在等离子体所四号楼前设立人大换届选举2号投票站,组织选民参加选举投票。

  为切实有效的落实选举投票工作,综合办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依照选举法的相关条款,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对全所符合选民条件的职工进行了选民登记,发放了选民证,对选举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宣讲,并组织等离子体所选民参加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在投票选举当日,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等离子体所和固体所共计约500名选民在2号投票站先后投下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完成了作为选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整个投票选举过程严谨、细致、有条不紊,营造了依法选举、和谐选举的良好氛围。

   

  投票选举过程严谨细致

   

  投下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