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人才工作电子化评审系统全面建成

2016-11-15 | 作者:王青 |【 【打印】【关闭】

  近期,等离子体所人事人才工作电子化评审系统全面建成,人事人才评审工作迈入电子化时代,实现了流程无纸质、无介质、电子化、网络化,以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无纸化办公,高效服务科研。

  随着研究所规模的发展和人事人才评审工作向广度、深度不断的拓展,传统的管理模式越来越难以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评审工作迫切需要现代化的技术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实现评审工作的高效化。为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综合办结合评审工作特点,经过调研、设计、构建、内部测试、组织现场模拟投票等工作,分为两步搭建电子化评审系统。与传统方式相比,电子化评审系统充分利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实现了评审过程全面电子化。各项评议资料通过后台平板电脑自动下载生成评审材料,取代了以往堆积如山的纸质材料,现场专家只需轻点平板界面,听取汇报的同时即可浏览评议资料,在评议投票环节只需跟随指令完成投票,各项结果在后台即可实时统计呈现,电子化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促使评议工作更高效。

  人事人才工作电子化评审系统的开发应用,成功搭建了人事人才工作各类相关评审的电子化板块,促使研究所人事人才评审工作进入了电子化管理的新时代,做到了评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准确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