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6-07-27 | 作者:文/黄蔚平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7月26日下午,综合办举办了关爱女性-产后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60余人聆听了讲座。

  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加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是近年来引起广泛关注的女性常见病,这种疾病已成为影响女性生活质量的5种最常见慢性疾病之一,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妇保科刘明华医师现场授课。刘老师通过形象图片、鲜活事例、生动语言详细介绍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概念、诱因,并根据其临床表现,讲解了盆底康复的作用及方法。同时介绍了自去年11月以来合肥肿瘤医院开展盆底康复专项治疗取得的成效,增强了广大女职工对“盆底功能”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刘老师的授课提高了女职工对盆底功能障碍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远离疾病、预防为主。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