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

2016-07-12 | 作者:程艳 |【 【打印】【关闭】

  7月10日,等离子体所第八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打,全所共6支代表队近4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

  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娱乐性,比赛不设分区分组,6支队伍直接循环积分决出名次。每轮比赛采用三场对抗赛的形式,出场次序分别为男单、男双和混双。每场比赛采取“15分制”,三局二胜。由于各参赛队伍实力均衡,每场比赛都直接关系团队的名次,因此参赛队员都尽力每分必争。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网前小球、中场平击球、后场高远球、劈吊、扣球,精彩纷呈;赛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时为场上队员鼓掌加油,气氛之热烈不输于场上。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十室联队获得冠军,七、十二室联队获得亚军,六室队获得了季军。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同时还得到了安徽省金屹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比赛不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还促进了全所羽毛球水平的提高,参赛队员也在比赛中展示了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机关、十室联队

  二等奖:七、十二室联队,六室

  三等奖:二室,十三室,技术中心

   

  冠军队

   

  亚军队

   

  队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