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工会召开全所运动协会工作讨论会

2015-04-03 | 作者:文/王进芳 |【 【打印】【关闭】

  春天是诗情画意的季节,也是锻炼身体、活动筋骨、增进交流与合作的好时节。为使各运动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3月31日,所工会在四号楼6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了全所运动协会工作讨论会。 

  目前全国各级工会在文体协会经费使用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根据相关文件,所工会经过讨论后制定了《等离子体所运动协会管理章程》。会议期间,所工会常委对章程中各协会的活动总则、组织结构以及活动内容等进行了逐条介绍,特别对工会经费报销制度给大家作了详细解说,使各部门、协会能更好地在工会支持下开展活动,丰富我所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所协会目前共有七个运动协会,分别是羽毛球协会、排球协会、网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与保龄球协会。所工会常委对各协会进行了分工管理,以确保工作的高效性。各协会也向所工会汇报了本年度的活动计划,所工会根据我所实际情况对活动计划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在不影响本所职工和学生的日常工作与学习,特别是不影响EAST实验的情况下,高效有序地开展活动。 

  由于我所年轻职工和学生较多,为使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得到锻炼和放松,同时也为了给各协会注入新鲜力量,更好促进协会的发展,工会公布了所属运动协会负责人的信息。希望全所职工和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积极报名参加相应的运动协会,在闲暇时收获一份运动的快乐!

   

等离子体所基层运动协会联系人名单 

协会名称 

联系人 

Email 

羽毛球协会 

朱则英 

zy_zhu@ipp.ac.cn 

乒乓球协会 

邓旭 

xudeng@ipp.ac.cn 

排球协会 

谢亚红 

xieyh@ipp.ac.cn 

网球协会 

王进芳 

jfwang@ipp.ac.cn 

足球协会 

夏世波 

xiasb@ipp.ac.cn 

篮球协会 

谭勇(职工) 

彭姣(学生) 

(无邮箱) 

pengjiao@ipp.ac.cn 

保龄球协会 

梁向阳 

lxy@ipp.ac.cn